close
如標題,這樣手寫可以嗎?
我是一個左撇子,
從小總是被說字寫的不好看😭

我也發現我很難維持同一種字體,
(從小到大的筆跡都不一樣😂
我從小就超級羨慕可以練鋼筆字的人~
覺得只要寫一手好字,就會很有氣質~
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的字,還行嗎😭


身為一個芳療師,常常遇心靈脆弱的人,
在充滿壓力的都市叢林,脆弱是難免的,
我們可以脆弱,但不要退化。


為了不成為所謂的玻璃心,
我們總是帶著名為笑容的面具。
其實,我們應該追求的,
是成為懂得適當宣洩情緒,
並自我調適的人。


你是否正處在人生的低潮,
卻又因為現實的推波助瀾,
沒時間、沒辦法、沒心力…
基於種種的原因,
沒有時間為自己的遭遇感傷?
能淡化傷口的,除了時間,還有感傷。
認真的感受當下的感傷吧,
他們將化作養分,
滋養未來的人生旅程。

希望大家還喜歡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